德国屈内物流大学学生交换项目

作者:时间:2019-09-16点击数:


    德国屈内物流大学位于德国港口城市汉堡,是一所受德国国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承认的私立大学,是一所物流科学教育和科研学术中心。在2014年Handelsblatt(德国商报)排名中,德国屈内物流大学位列德国科研机构研究能力第三位,以及2014年CHE(德国高校排名)中学生评价排名第一名。拥有国际化科研团队、卓越的教员、挑战性课程、大量实地考察。与50多个公司有合作关系,包括工业、物流、贸易和咨询领域。大学目前提供的包括:管理专业硕士课程、全球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硕士课程、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和管理培训。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在校生可以申请报名,申请同学需要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

1.交换期为半年;

2.费用:交换学习期间,只需交纳大连海事大学学费,不需向德方院校交纳学费,其余费用(食宿、国际旅费、保险、资料、签证费等)自理;

3.录取基本要求

TOFEL:90及以上;

IELTS:6.5分及以上;

咨询电话:84726907 孟老师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