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精益技术及成功创业法则”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25点击数:

    为了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启蒙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创业的过程及特点,提升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及素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3月17日上午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开展“精益技术及成功创业法则”创新创业主题讲座。



本次讲座有幸邀请到精益云创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BSASF高峰论坛创始人、精一天使公社区域战略合伙人谢瑞耘先生作为分享嘉宾。谢先生以创业者的身份,向学生分析了当前大学生的创业前景,以自身经历结合学生耳熟能详的企业案例,生动形象地讲解了精益技术的体系及核心要素等知识、帮助学生掌握精益创业技术,并详细介绍了大学生创业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以互动的形式积极引导学生认知当今企业及行业环境,了解创业机会,把握创业风险,掌握商业模式开发的过程。

本次讲座使我院学生对创新创业的环境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也让学生意识到应加强自身历练,提高自身的专业素质及各项能力,更有力地接受社会赋予的使命,从而努力成为社会的领跑者,不断走在时代前沿。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1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