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团获”第十五届澜斯卡舞台剧”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2-07点击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与“壮丽七十周年,奋斗新时代”第十五届澜斯卡舞台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艺术团曲艺部2019级新生编排并参演了舞台剧《仲夏夜之梦》。

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一路披荆斩棘走上了决赛的“角斗场”。12月6日周五晚六点,决赛在东山礼堂如期举行。《仲夏夜之梦》故事发生在古希腊的雅典,一场如梦般富有戏谑气息的闹剧,在礼堂展现给了现场的每位观众。他们的汗水和努力不仅仅为了站上舞台,演绎精彩瞬间,让青春之韵在舞台上大放异彩,更是为了让航管人的风采向全校师生展现。

        成功的花,人们只惊羡它现时的明艳;而当初的芽,却浸透了奋斗的泪泉,洒满了牺牲的血雨。每个航管的学子在舞台上都渴望展现自己,为航管争光多彩。每位演员留下的汗水,灌溉出了成功的花朵,更是浇灌了航管之魂。不负在台下挥洒的汗水,不负无数航管人的期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舞台剧《仲夏夜之梦》荣获澜斯卡大赛二等奖和最佳人气奖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