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开展“喜迎校庆110周年——21天拍照打卡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8-28点击数:

为了纪念大连海事大学建校110周年,为海大庆生并表达学生们对海大的热爱,切身地为海大110年校庆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也为了让同学们细心观察世界,发现身边的美,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于5月11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了“喜迎校庆110周年——21天拍照打卡活动”,为学校献上一份独一无二的礼物。本次活动中2018-1中队的同学们积极参与。

本次拍照打卡活动形式新颖,要求同学们在这21天当中选取不同的题材,从图书馆到心海湖,从司南广场到海大展馆,走遍学校的每一处角落,用镜头留下海大最美的瞬间。活动分为照片组与短视频组来举行。照片组要在每日7时发布今日的拍摄主题,每次打卡上传1~3张当日拍摄的图片到小小签到小程序当中;短视频组要每三天上传一段表达对学校热爱的校园生活的短视频,每三天打卡一次,截图进度条后上传到小小签小程序当中。

本次活动内容新颖,同学们的参与度很高,每天都有很多同学将今天所拍摄到的海大美景上传到小小签到小程序当中。同学们所拍摄的照片当中不仅仅有海大人熟悉的心海湖、司南广场、图书馆等标志性的景色,还有很多角度新奇的美景,一朵鲜花,一棵繁茂的绿树在同学们的镜头当中都变成了最美的景色,发现了海大细节中的美。

经过认真的评比,本次活动最终坚持21天打卡,圆满完成任务的同学共有23名,并由学院的老师进行了评比,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通过本次拍照打卡活动,同学们发现了很多以前从未注意过的海大的美景,明白了要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的道理。生活中处处都有美,只等我们去发现。一张张照片,表达了同学们对海大深深的热爱;通过记录海大的美,表达了他们对海大110周年真挚的祝福,祝福海大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1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