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逐梦杯”舞蹈大赛最佳编导奖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31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晚6点在东山礼堂参加大连海事大学第六届逐梦杯舞蹈大赛。



三月中旬,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始组建队伍报名参与第六届“逐梦杯”舞蹈大赛。组建队伍的过程十分艰难,同学们对逐梦杯比赛的了解甚少,参与热情也不高。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书记在了解了情况后,亲自赶赴东山体育场动员同学们,并帮助选拔优秀的舞蹈人才。排练的过程也不是一帆风顺,最先遇到的问题就是教室问题。由于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09舞蹈室使用机会有限,经管院的26位同学不得不挤在一个小排练室里,磕磕碰碰成为了家常便饭。为了使同学们在排练过程中能够更好地伸展每一个动作,经管院的同学们将排练场地转向了室外轮滑场,每晚8点都能在轮滑场看到舞者们的身影。



最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连海事大学第六届逐梦杯舞蹈大赛优秀奖与最佳编导奖。这次舞蹈大赛使同学们收获颇丰,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逐梦杯,明年再见!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