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承办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关心海洋,认识海洋,经略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大学生学习海洋知识,增强海洋意识,建设生态文明,由校团委主办,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顺利开展。


  

比赛共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于201911010时,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开展,采取笔试形式,内容以全国海洋知识竞赛知识点为主。复赛于201911014时,在英华一公寓104教室开展,采取选手抽题目,面试答题的形式。复赛结束后取初赛成绩的80%和复赛成绩的20%求和计算选手的总成绩,并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总成绩前八名选手进入决赛 。最终决赛于201911114时,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开展,经过必答题、PK赛和风险题三个部分激烈的比拼、层层选拔,最终交通运输与工程学院陆艺旻荣获一等奖;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董可新与航海学院朱纪翔荣获二等奖;航海学院郑康辉、王世赫,轮机学院杨万勇,船舶电气与工程学院王雨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李梦圆荣获三等奖,此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大连海事大学校内选拔赛的顺利开展有利于增强大学生的海洋意识,丰富大学生的海洋知识,更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海洋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这次海洋知识竞赛,也会使更多的大学生能够真正的了解海洋,热爱海洋。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月1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