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行第五次党代会宣讲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30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紧密联系在党中央周围,,使同学们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思想。2018年12月15日18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行了第五次党代会宣讲活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书记柯震及17级、18级学院各中队团总支和各团支部团支书参加会议。

宣讲人首先从“磨砺中不忘初心”、“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从实践起步”三方面讲述了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以此鼓舞青年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大会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总结了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成就与经验,确定了大连海事大学在未来发展建设的奋斗目标和 “三步走”战略,做出在未来五年要坚持“七点共识”,落实“2+4+1”发展方略,实施“六大战略”和“六大工程”,竭力为师生员工谋福祉,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的重要部署,体现了学校党委管党治党、办学治校的强大决心和信心,得到了与会代表的高度认可和好评,在全校师生员工中产生了热烈的反响。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交通运输部党组、教育部党组和省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以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未来的执着与努力,凝聚起同心共筑海大梦的强大合力,使海大早日成为世界海事教育当之无愧的引领者,为服务交通强国、海洋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海大智慧和海大力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3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