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作者:陈欣时间:2018-09-05点击数:

为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的进一步发展,为团委增加新生力量,学院团委于9月4日在英华一104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学院团委书记刘威江、2015级中队指导员焉洪基、2017级指导员刘洹均、李延以及团委上一届及本届的团委学生书记担任此次换届工作的评委。

参加面试的同学在指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候场,等候面试。面试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按照顺序依次逐个进行面试,气氛紧张而有序。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对意向部门的展望与规划,同时回答了导员们关心的问题,各自展现出了自己优秀的一面。面试于下午5时圆满结束。

通过学院团委各部门学生干事自主报名,各部门部长民主推荐,综合学院团委老师、各中队指导员面试评审意见,经讨论决定,本次学院团委换届选举结果顺利出炉,各部门部长共11人成为新一届团委的中坚力量。

此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换届选举完满落下帷幕,相信拿到接力棒的新一届团委人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把团委的精神发扬光大,把团委的口号落到实处,真正把团委建设成一个更加优秀的集体。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9月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