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团校培训第三课

作者:曾莎莎时间:2018-05-14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使入党积极分子不仅在行动上成为他人的榜样,更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领悟党的时代内涵,感受马克思主义的灵魂所在,传承华夏民族生生不息的火炬,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月11日成功举办团校培训第三课——“学习党建知识”讲座。

讲座邀请到了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的刁桐老师,他以“新时代的党建思想”为核心,全面系统地介绍了党建知识,提醒大家紧跟时代发展,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背景下党建内涵的转变,并且引领学生们全方位了解党的制度、党的思想,引导同学们用发展性、创新性眼光看待、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并应用到实践中,明确生活的目标,在务实中勇敢前行。

本次培训使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建相关知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党的理论思想有了更深刻的感悟,这有助于使其逐步成长为思想与行动结合统一、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向上青年,同时使其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