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2019年招新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07点击数:

为更好的服务全体同学,配合学院的就业建设工作,努力成为学生信赖、学生喜爱的对学生有帮助的学生组织,吸纳优秀的新生血液,壮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的力量。

于9月8日起到9月19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开展了招新的宣传、晚训现场招新、宿舍招新、现场面试的招新活动。招新宣传印制了300份宣传单,宣传了7个方队,  150份报名表,签到表50张,并建立就业招新群。同时晚训现场招新安排于军训开始一个星期后的晚上8点的东山体育场,初见效果。宿舍招新期间,就业协会6个部门部长区域分工,走寝室对大一新生进行现场招新,对协会进行了强有力的宣传。最后面试环节在英华一102活动室进行,现场进行提问面试人作答,部长、主席对其进行筛选。

此次航管就业协会的招新活动,成功吸纳了部分优秀的新生力量,加强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职业规划与发展协会的团体运作能力,提高了为学院学生解决就业问题的能力,且让学院更多的学生了解到了就业创业的重要性。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