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商学院来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9-03-22点击数:

    3月22日,贵州商学院副院长文大强等一行5人来到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调研。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党委书记张罕育、副院长沈立新、副院长于少强与来访人员在管理楼413会议室举行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曾庆成对文大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分别从专业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概况,并结合学院实验室特色建设作了具体说明。

    文大强介绍了贵州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发展等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加强在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沟通和交流,也希望能够引进大连海事大学优秀的博士毕业生任教。

    会上,双方围绕专业建设发展的规划和主要举措、人才培养方案、学生就业、博士引进工作、实验室建设、MEM招生工作等内容作了深入交流。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