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走访深圳市开拓就业市场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07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就业市场开拓与维护,给毕业生提供更多数量、更高层次就业平台,2018年4月25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副院长黄庆波等一行走访深圳企业。



4月25日,抵达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盐田国际企业发展总监吴志强、高级主任曾艳及其团队对黄院长等一行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双方就盐田实习项目开展了进一步讨论,对实习的内容及方案达成了初步共识。双方表示未来会在更多领域,运用更多形式加深合作交流。



4月26日,抵达深圳市航运集团有限公司。深圳航运副总裁钟文敏、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舒畅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进行了座谈,李佳书记细了解了企业招聘毕业生的条件及需求,并介绍了本学院学生情况,就暑期实习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同日,李佳一行人抵达AUSCA公司,与公司董事总经理魏来进行了座谈,对学生的就业实习以及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走访加深了学院与深圳企业的交流,与用人单位有了更加紧密的关系,在开拓学生就业市场的同时,也促进了校企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