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3-09-25点击数:

2023年9月21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座413A会议室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张罕育、副书记王振兴、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罕育主持。

会上,张罕育对学院党建多项工作进行部署,主要包括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评估、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培训等工作。会议强调指出,支部书记们应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组织全体党员扎实开展政治理论学习,通过不断创新实践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新活力。会议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针对高校廉洁教育的警示教育片,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明确了本学期学院党建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对于各党支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