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3-09-19点击数:

9月18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经贸管理系党总支书记薛山、副书记李芷逸、副主任柳旭一行5人来访我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交流研讨。学院副书记王振兴、学生党支部书记于馨、团委书记兼学生党支部书记刘威江、综合交通运输协同创新中心党建工作负责人李海江等参加了座谈。

会上,张罕育首先介绍了学院基层党组织的组织架构、党群工作、人才培养模式等基本情况。于馨、刘威江、李海江分别向来访人员介绍了所在党支部特色党建工作、“于你同行”及“山海青年志愿服务队”等党建、团建品牌,分享了党建、党群工作经验。

双方以加强党建工作为切入点,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就增强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思想道德建设等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