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公众平台“青听”阶段总结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25点击数:

为了创新推送形式,丰富推送内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8新学年在微信平台推出了三篇青听系列文稿,以学校活动和传统节日为主要内容,关注学生课余生活与精神世界。



新生歌咏比赛后发表第一篇文章《新生力量,嘹亮心海》,包含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赛成员的心路历程,告诫大家应不忘初心,不轻言放弃;第二篇为《菊花开出乃重阳》,分享了新同学离家时思念家人的复杂情绪,同时又寄托了对家人的感激与祝福;1111日发表了第三篇文章《金风玉露 与汝共勉》,希望大家如果选择了爱,就并肩扬帆,去看远方的星辰大海;如果选择了独身,就潜沉进学,在书香中度过无悔人生。


青听系列取材于校园,贴近学生生活,将文稿与配音巧妙结合,给人们带来不一样的感受。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继续努力,为读者带来更好的阅读体验。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125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