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之趣味运动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25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体魄、弘扬运动精神、培养团结协作能力,2018年11月18日12时40分,迎着初冬的暖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东山体育场隆重举办第二届阳光体育之趣味运动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及2018级研究生参与了此次趣味运动会。



活动伊始,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焉洪基在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对参赛者给予鼓励。紧接着队伍依次检录,并按照指定位置到达场地。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选手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团结互助、齐心协力,努力为集体争取荣光。

最终,2017级2中队荣获团体一等奖,2018级1中队荣获团体二等奖。


通过此次运动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子们体验到了运动的魅力,展现了自我个性,弘扬了坚持不懈的拼搏精神。相信在以后的活动中,同学们都能够收获健康、收获成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