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完成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备案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09-27点击数:

为做好推优入党工作,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教育与培养工作,为党组织输送优秀的人才,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切实做好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工作。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备案工作坚持全年入党积极分子身份认定与奖惩淘汰相结合的工作机制,针对本科生和研究生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的全面考核和筛查,尤其针对本学期新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团支部对符合推荐条件的同学进行民主测评,并经过中队团总支讨论决定学院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的最终人选。考核合格后,各中队团总支、班级团支部组织各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填写入党积极分子登记表和考察表,并做好相应登记备案工作,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完成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审核验收工作。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本着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考察工作,建立推荐-培养-考核-进出机制,切实为党的事业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