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工作说明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09-21点击数:

为了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本年度第一批次党员发展工作,9月17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下半年(第一批)党员发展工作说明会,各中队指导员、本批次发展对象参会。

会上,各中队指导员分别针对本次党员发展工作的有关情况作以说明。之后,17-2中队指导员刘洹均结合《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指导手册》的要求,针对思想汇报撰写、政审函调要求、民主推荐工作以及党支部综合考察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并结合党员发展工作的新要求向本次发展发展对象予以说明,尤其针对本发展批次环节时间上相对紧张的情况,要求各发展对象一定严格按照组织要求,及时准确有效地上报个人信息,确保本批次发展工作顺利完成。

之后,针对2020级新生中队撰写入党申请书和自传的有关要求予以说明。

本次党员发展工作说明会是针对疫情以来首批发展对象的一次党员发展工作的统一部署,并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工作要求,为学院党委切实做好本次党员发展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9月2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