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召开全体中队干部述职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24点击数:

    在整个干部团队的带领下,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度过了充实,快乐的大一上半学期。为了在总结与自省中成长,明确本学期的目标,展望未来,航管2018-1中队于2019年3月6日,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08室召开了全体中队干部述职大会,指导员白汝坤、曲乐参加大会。



    本次大会没有冗杂的流程,而是开门见山,由各位成员上台述职。从学期初的破冰之旅,到各类阳光体育活动,到“尚德修身,明德律己”的学习活动,再到学期末的元旦晚会……无论是文体项目,还是学习活动,抑或是团日活动,都是各位中队干部辛勤策划与组织的成果,一张张照片记录了中队成员们的欢笑热闹的美好时光,当这些成果展现在大家的眼前时,自豪与欣慰感油然而生。


 

    大会接近尾声,气氛开始有些伤感,一些中队干部由于一些原因权衡考虑后,最终选择了辞去干部身份,“蝴蝶飞过天空,倩影永记于心”临别不舍与感动,都将化为前进的动力,助航管2018-1中队再创佳绩。

    述职大会在同学们的掌声中结束了,在往后的一学期里,各位干部会再接再厉,不负导员与同学的信任,继续当好整个中队的服务者,带领中队前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3月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