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管学院春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加强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形势,增强学院全体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杜绝学生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酒精炉等违章物品,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2月24日,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全院指导员进行了学生宿舍的突击大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包括宿舍卫生检查与宿舍安全用电,经检查,学生宿舍未发现违章用电问题,学院将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出口灯牌坏损问题进行及时报备,并制作了防火及防传染病的宣传标语贴,在学院的每个公共区域进行粘贴宣传,切实做好春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及传染病防控工作。在检查中同学们并无违反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的现象,这不仅对如何创建文明宿舍树立了榜样,也创造了一种和谐融洽的氛围。



    通过此次的宿舍安全检查,加强了指导员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并为今后开展各类有关宿舍卫生与安全的工作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2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