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管理委员会开展晚查寝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4-14点击数:

为进一步培养大连海事大学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能力,提升大学生安全意识,同时配合学校关于精神文明的建设工作,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4月1日晚9点进行了寝室内部全面检查,对违规用电器的使用以及私拉电线的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为使检查落到实处,不走过场,采取突击检查,全面搜查,导员逐个寝室检查的形式,切实消除寝室内部所有安全隐患。



经检查,寝室内部环境较好,未发现违规用电器使用情况,也没有私拉电线的情况,厕所内也没有违规洗衣机的存在。总体来说,较上次检查的情况改善非常大,可见上一阶段的工作宣传颇有成效,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得到的很大的提升,未来我们会继续开展工作,继续加大安全宣传工作,力争将安全隐患消除,为同学们营造安全、和谐、良好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