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运动会

作者:时间:2018-05-23点击数:


   2018518日,迎着春日的阳光,大连海事大学2018年运动会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们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学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为了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展现学院的风采,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积极组织同学进行赛事项目和方阵训练。

开幕式上,学院方阵的成员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通过主席台前,他们个个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展现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人的风貌。

比赛时,学院师生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为学院赢得了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学院健儿们优秀的运动品质。

运动会期间,运动员井然有序地参与比赛离不开学院领导和师生努力工作和有力的后勤保障,他们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为学院的运动员们加油助威。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在比赛中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