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反馈会召开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3-11-15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2023年7月5日至7月25日,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了巡察。通过开展民主测评、个别谈话、调阅有关文件资料等工作,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有了深入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巡察报告。

11月6日,在巡察工作反馈会上,徐德江组长代表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从“对航运经济与管理领导班子的整体评价”、“上一轮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本轮巡察发现的主要问题”、“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的建议”四个方面向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将以此次情况反馈会为契机,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把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以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梳理本次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性制定整改方案,本着“我将无我,服务人民”的初心,以巡促建、以巡促改、以巡促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和学校“2+4+1”发展方略的有效落实。

中共大连海事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穆欣代表巡察办向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整改问题;二是对巡察反馈的问题要真抓实改;三是以整改为契机,推动政治监督常态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巡察办成员、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成员、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