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大连高校基层党组织2023年党建工作研讨会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3-05-17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调研工作,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于5月16日,在图书馆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大连高校基层党组织2023年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会上,多名参会代表发表主旨演讲、分享工作经验,其中包括大连理工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常亮、大连海事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吕海宁、大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媛等多位领导,主题涵盖“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加强‘一融双高’建设”、“坚持党建引领 努力担当作为,‘12345’党建工作法,助推基层党组织建设”、“如何做好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等。与会人员在倾听主旨演讲后就各自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交流,研讨会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研讨会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引领会员院校深入探讨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实效提升途径及党建工作创新方法方式,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为大连高校基层党建的发展增添风采。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