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时间:2023-04-03点击数:

 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形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4月3日上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管理楼B座413B会议室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会上,张罕育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内容进行了解读。他指出,过去的五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迎难而上——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加大宏观调控力度,实现了经济平稳运行、发展质量稳步提升、社会大局保持稳定,我国发展取得了来之极为不易的新成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院上下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要性,提高站位、认真组织、精心部署,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必须先学一步、学深一步, 要在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上走在前列、作好表率,切实把全国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的实际成效。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体会,为指导推动学院未来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