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思淼 14级本科生 卡迪夫2+2项目

作者:时间:2018-04-16点击数:

  31C82 

 

 

 

 

    卡迪夫大学商学院是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的世界百强的顶尖商学院。

 

    学习:

    国外的教学模式和国内的不太相同,通常以讲课 Lectures,专题学习Tutorials,小组合作 Group work,或者企业参观 (例如:Amazon)的形式进行教学, 并且主要偏向自学。

 


 

本科每周有六节课,有的课程会有tutorial, 这六节课分为上下两个学期,并且学习一年(有几百人一起上的大课,也有20几人的小课)。虽然课程设置没有国内那么多,但是有大量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的资源需要学生自己阅读,同学们可以到图书馆进行查阅。如果有任何学术上的问题,可以和任课老师发email 或者提前预约时间和老师面对面交流。并且每个学生也会分配一个mentor,如果生活或者学习方面有任何问题,可以及时沟通。

 

同时学校也会提供免费的语言辅导,提升学生写作能力(因为国外经常需要写论文,作为评估成绩的标准之一)。 同时同学们也可以免费学习一门外语(例如:德语,法语,日语……)

总体来说学习氛围还是比较浓郁的。

 

课程考核方式:

第一学期(40%

课程作业(论文) Course work

小组作业 Group work

演讲 Presentations

第二学期(60%

/  考试 Exam

/  课程作业(论文) Course work

先进的教学设施:

相关图片

大课教室

 

24小时图书馆自习室

“Cardiff university aberconway library”的图片搜索结果     AHSS Library after refurbishment

Aberconway library                        Art and social studies library

 

24小时开放的艺术社科图书馆(art and social library, 是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复习的热门场所之一,在地下一层也为同学们提供了咖啡馆和休息区。

 

Julian hodge 24 hour study zone

24小时自习室,有260台电脑和4 台打印机可供同学们使用,是同学们热衷的学习场所

 

卡迪夫学联是一个重要的活动场所,刚来到学校首先是进行警察局注册登记,领取student card and BRP,并且有很多活动都是在学联开展的,这里会提供全球志愿者,兼职,租房等服务。(同学们应提前去jobshop注册,之后每天会收到不同的兼职信息,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工作来提升能力,由于T4学生签证,每周工作时长不能超过20小时。)

 

学联外景                                 也是神探夏洛克的取景地之一。

学校环境——繁华的市中心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