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举行第十届“浪潮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5-06点击数: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的号召,并引导和帮助同学们从个人的起点出发,科学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在指导员白汝坤的组织下,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于4月22日下午13时及4月24日中午12是时30分在英华公寓一号104室举行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第十届“浪潮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最终经过第一轮筛选,参加初赛的同学有:信息管理系统一班雷济宇,信息管理系统二班赵云清,信息管理系统三班王鹤来,物流管理(英语强化)徐嘉琪,物流管理二班东凡博。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热情高涨,激情澎湃地进行自身职业生涯规划的演讲与说明。指导员白汝坤作为评委,认真地观看了同学们的精彩演讲并做了细致的点评。最后,在众多优秀的参赛人员中选出了雷济宇同学及东凡博同学参加接下来的复赛。

此次比赛应大学生们的当务之急,为当今大学生的未来做出科学的规划,吹散了广大同学们心中的迷雾。俗话说得好“欲行千里,先立其志。”本次比赛的顺利展开,使同学们明白了要立足于现在,放眼未来,判断好工作目标,人生目标当长远;要从自身的实际出发,策划每个阶段的发展方向,为梦想的实现铺就通途。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3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