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静驻时光”读书分享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5-06点击数:

4月30号下午13:30-15:3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中队财务管理专业在励志楼505举办“静驻时光”读书志趣养成活动--财务管理专业读书分享会。该活动由航管学院“静驻时光”社团主办,主要就《亚洲财务黑洞》一书进行精读分享,财务管理专业李伟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首先李伟老师由青年习近平的读书之道引出本次活动的主题,即读书的目的是为了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然后李伟老师宣布读书分享活动开始,本次活动共有17组同学,各组同学针对《亚洲财务黑洞》一书,分别从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等三大财务报表进行读后分享,最后在同学们一一分享结束后,李伟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认真读书、积极准备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

在本次读书分享会中,同学们表现出了高度积极的参与兴趣,从对所学读本的阅读情况到精美PPT的制作,再到最后上台展示的讲稿等,都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好读书,读好书”的学习氛围。通过本次读书分享会,同学们从三大财务报表的精心解读中深入学习了本专业财务管理的相关理论,对选择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活和未来的职业规划也有极大的意义。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30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