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3-13点击数:

    为了对2018年第一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明确下一学期的工作任务,打造团结协作、务实高效的工作团队,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于201812221830分,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308教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学期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书记柯震主持召开,团委书记刘威江出席会议,团委各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本次总结大会分为三个部分。会议开始,团委书记刘威江发表讲话,他对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本学期工作做了总结与点评并给予了肯定,对下学期团委相关工作做了部署规划,对同学们在新学期的工作学习抱有真切希望。会议第二项,各部门部长进行本部门这一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各自部门干事的介绍与感言分享。诸位干事们在真切的分享与认识中再一次真切的感受到团委的温馨与光荣。会议第三项,团委学生书记柯震发表讲话,就各个部门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分析与点评。他强调我们要对目前所进行的工作充满希望,会议最后的一句来日可期表达了他对我们最真切的期望与肯定。


 

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团委书记刘威江的讲话使团委各位成员明确了自身工作的不足以及自己未来的改进方向,各位成员对刘威江提出的各种期许进行了总结,以期使下学期的工作更加优秀,同时,团委学生书记的讲话使同学们增强了对团委的向心力,为日后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一定会朝着建设优秀学生组织的目标砥砺奋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2月24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