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清风海大”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03点击数:

为了使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能够更加深入地认识到诚信和校园文明的重要性,深刻理解廉政二字的深远意义,精准认知学生素养提升对于学校建设以及国家社会发展的强力推动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11月28日18时在英华一104举办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清风海大”主题演讲比赛,2015级指导员陶晨阳、研究生指导员张军贺、2017级指导员吐尔逊出席了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老师。



比赛伊始,指导员陶晨阳说明了本次比赛的重要意义,即加深学生们的思想认知,提升同学们的演讲能力。接着,对于本次比赛的评分标准和细则进行了简单说明,并宣布比赛开始。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依次上台进行演讲,通过诵读演讲稿以及播放演示文稿、视频、音乐,充分展示了自己对于“清风海大”这一主题的理解与思考。比赛最后,指导员陶晨阳进行了点评,明确指出每位选手的优缺点,并表现出对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的殷切希望。根据三位评委老师的严谨打分,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由指导员吐尔逊及指导员陶晨阳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行,使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对于诚信、文明以及廉政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受益匪浅,坚定了要打造“清风海大”的信念,明确了前进的方向与目标。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