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财务管理专业交流分享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18点击数:

为帮助大一学生做好未来大学生活规划,更有深度的了解本专业的专业课程,同时发挥优秀榜样对青年学生的引领作用,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财务管理专业交流分享会,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于2018年11月14日15时30分于远航楼211教室参加分享会,此会邀请在考研、保研、就业、出国留学等方面有良好经验的大四学生分享经验技巧。



首先,大四同学介绍了课程上的技巧,以及生活上的感悟,主要介绍了大学英语、高等数学专业课与考研、保研、出国留学的联系,鼓励各位同学参加各种比赛,努力提升自己,开拓视野,同时养成自主学习的良好习惯,提早树立大学和未来人生理想,不荒废时间,要意识到自己与他人的差距,不骄傲自满,介绍了出国留学的相关事宜,强调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在优秀学生分享结束后,还耐心的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出现的问题给予解答,最后,交流分享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培养财务管理专业各班级的学习气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同学们更加懂得如何学习,如何在大学学到更多东西,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学术领域的前沿理论与优秀成果形成,促进学术团队建设,推动学院良好学建设的发展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14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