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好睿教育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1-30点击数:

为了培养国际化财经人才和创新应用型人才,进一步推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发展。2020年11月27日下午14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团委书记刘威江、学院指导员焉洪基与好睿教育集团总裁季好力、高校运营中心总监郝士博、市场经理周新哲一行进行交流,并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好睿教育集团总裁季好力首先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就集团的发展规模以及未来的规划做了详细的阐述。好睿教育致力于提升财经从业人员终身职业竞争力,塑造专业素质,作为ACCA白金级机构,CMA授权机构将为赋予财经人才全球视野而努力。好睿教育将利用自身在财经教育的师资等多方面优势来助力学院国际化财经人才的培养。同时对学院目前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予以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对季好力总裁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针对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相关方面做以介绍。双方经过多次沟通,在国际财经项目合作、共建国际财经人才教育中心、共建实习实训基地、学科建设及师资培养等方面深入讨论,针对合作内容和模式等方面达成一致,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长期以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切实做好人才国际化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相关工作,将学科建设以及学生实习就业作为学院工作重心。通过与好睿教育集团等相关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发挥校企合作的协同育人功能,提高学生国际化视野,为实习就业提供重要的途经。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1月30日

  • 附件【1.png】已下载
  • 附件【3.png】已下载
  • 附件【2.png】已下载
  • 附件【4.pn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