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原创寝室门贴布置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1-12-01点击数:

20201124日到1125日期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院进行了原创寝室门贴布置活动。门贴上包括了寝室成员的姓名、专业及职务信息,并附有大连海事大学校训——学汇四海,德济百川。

为了增强学院同学对于寝室的归属感,营造温馨美好的寝室氛围,共建积极向上的学院学风,航管学院进行了寝室门贴布置活动。全院采用统一门贴模板,由2020-2中队王晨卓同学原创设计,先由各班班长采集信息后统一制作并发放,于1124日起,各班自行组织贴于寝室门牌处。布置过程中,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自我教育管理委员会安排干事对学院同学进行采访,内容包括布置门贴过程中发生的趣事,对于学院寝室文化建设的建议以及对航管自管会的未来期待等问题。

该活动受到了航管学院所有同学的一致好评,更好地将寝室同学凝聚在一起。团结友爱的寝室环境,有利于大学生互相关怀,强化大学生心理健康。希望航管学院的全体同学能在活动中建设温馨美好的寝室,收获珍贵的情谊。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日


  • 附件【2.jpg】已下载
  • 附件【1.jp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