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飞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4-03-20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大连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飞和院长李海峰教授一行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并就校院两级管理改革及人才培养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副院长于少强、副书记王振兴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张罕育对黄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

黄飞对学院的周到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大连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校推进校院两级管理改革的背景。

会上,双方就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中责权利的有效结合、二级学院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育、人才培养中专业特色的体现、国际化人才培养、工程管理硕士(MEM)联合培养以及学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期待在产教融合及多式联运领域协同研究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大连交通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美霞、副书记赵春越及我院物流与供应链管理主任白丹宇、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朝辉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