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4-03-15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座413A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振兴、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罕育主持。

张罕育部署了意识形态工作,他指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党员干部要始终提高认识,时刻筑牢红线意识。他强调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性,尤其是各教师党支部要主动关心青年教师,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思想动态,加大在高层次人才和青年教师中发展党员工作的力度。他指出,各支部开展工作要有创新性,注意在关键时间节点开展思政教育,注意凝练总结,注意宣传报道工作的规范性等。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切实加强对学院教职员工的廉洁自律教育,提高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张罕育以《贯彻落实廉洁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为支部书记上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教育主题党课。

王振兴强调,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员发展工作,党员发展过程材料要严格规范,坚持“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鼓励各支部积极申报“一融双高”建设和党建“双创”工作等重点任务,更好地把学生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开展集体学习,逐个领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宣贯《规范党员网络行为要点》等。本次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的召开,对于新学期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落实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