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交流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作者:时间:2023-05-22点击数:

          5月22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总结会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集中学习会议在管理楼B座413-B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会。

4DA63


本次研讨会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党的纪律建设新要求等开展专题研讨。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从学习体会和收获、差距不足、改进措施等方面依次作研讨发言。全体参会人员在研讨交流、理论学习后还集体观看了反腐警示教育片《零容忍》第一集《不负十四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张罕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以来,在学校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通过5次集中学习、2次交流研讨,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深领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理解,对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了更深把握,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下一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聚焦提升新时代基层党组织建设、企业微信在学生工作中的应用与实践、加强海洋强国建设与对外开放、加强研究生意识形态教育、全面提升MBA教育办学水平等六个调研题目,以座谈访谈、随机走访、实地考察等形式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动解决一批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基层所盼、民心所向的重点难点问题。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