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高等学校联合会基层党组织书记协作组2024年工作会议暨大调研总结表彰会成功举办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4-04-15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进大连高等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4月10日,大连市高校联合会基层党组织协作组在大连外国语大学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大调研总结表彰会。会议由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承办,大连理工大学、东北财经大学等二十多所大连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

大连外国语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辉对协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交流了学校在党建方面的先进做法。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布置了2024年度协作组的工作计划,并回顾了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果。

同时对2023年度“大连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协作组党建工作调研报告”获奖案例进行了表彰。

刘雅婷为三等奖获奖案例颁奖

李辉为二等奖获奖案例颁奖

舒畅为一等奖获奖案例颁奖

吴颖为优秀组织奖获奖高校颁奖

会上,大连外国语大学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哲和上海高顿教育集团副总裁、校企合作事业部总经理舒畅分别就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

最后,吴颖对大连各高校基层党组织书记一直以来对协作组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希望协作组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加强交流合作,期待协作组2024年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