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委会(扩大)

作者:时间:2023-04-17点击数:

417上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座413B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四次党委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双创”项目负责人参会。

会议听取了学院入选学校第二批三星级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项目、“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培育创建项目负责人陶晨阳、李海江所作半年工作汇报。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肯定了“双创”工作目前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党建“双创”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3D768

4D6FC

会上,张罕育组织参会人员学习贯彻大连海事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下一步学习安排、年底各项考核工作进行部署。

与会人员对近期各部门开展的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沟通探讨,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建工作建言献策。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