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作者:时间:2019-11-07点击数:

根据大连海事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1月7日上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413B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及成员董振华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认真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上,由张罕育书记带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按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条地过,逐项逐项地找,全面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对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抓好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扎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特别是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他指出学院应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工作相结合,坚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全院师生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气象和新变化。

BC644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