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 4+1 项目

作者:孟宁时间:2018-04-04点击数:

一、 项目介绍

   卡迪夫大学创建于1883年,是英国著名传统大学之一,坐落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现有在校生2万5千人左右。该大学以其领先的科研水平而闻名,拥有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145位。英国卡迪夫大学商学院在全英109所商学院中排名第4位,是卡迪夫大学最大的学院,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商学院取得了这项精英认证)。

   参加“4+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4年,成绩达到卡迪夫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卡迪夫大学攻读为期1年的研究生课程,完成学业后可获得卡迪夫大学授予的硕士学位。可申请的专业详询咨询电话。

二、 入学要求 :

1、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专业大四学生都可以申请报名;

2、 完成大连海事大学本校的学习,DLMU课程平均分75分以上;

3、 雅思成绩6.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或托福相当的成绩。雅思6分2年以内的雅思成绩,UKVI安全考点雅思),可以参加语言班学习。

学费:约13750英镑/人/学年

三、报名时间:每年11月

四、咨询电话: 84723033  联系人:王老师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