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德国不莱梅大学校际交换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0-04-28点击数:


2020秋季学期交换项目开始报名,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在校生可以申请报名,申请同学需要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该项目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奖学金资助。申请不到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的同学可以申请学校的相关资助。

1.交换期为半年(2020年11月-2020年7月);

2.费用:

一般情况:交换学习期间,只需交纳大连海事大学学费,不需向德方院校交纳学费,其余费用(食宿、国际旅费、保险、资料、签证费等)自理;

奖学金资助: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3.录取基本要求

TOFEL:75分及以上;

IELTS:6.0分及以上;

4.提交材料

(1)填写德国不莱梅项目申请表

(2)英语成绩单复印件(TOEFL TOEIC IELTS等)

(3)大连海事大学硕士期间中英文成绩单

5.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4月30日,以上材料扫描件发送到邮箱mengning810@126.com。

6. 咨询方式:孟老师 mengning810@126.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