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大木国际物流集团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4-14点击数:

为了加强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工作,促进产学研相结合,全面提高教学教育质量,根据学生培养目标及要求,本着“资源共享,优势共享,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大木国际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于2019年4月3日举行实习基地签约及挂牌仪式。大木国际物流集团副总裁徐允乔、大木物流人事行政部主管高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员焉洪基及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会上,李佳书记就大木国际物流集团长久以来对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以签约仪式为契机,不断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以学生培养为目标共同推动实习基地向高水平、规范化方向发展。徐允乔先生表示此次合作旨在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践平台,共同选拔和培养专业素质过硬、具有终生学习能力和全球视野的优秀人才,为在校生的培养和教育贡献一份力量。随后,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实习基地挂牌。会后,李佳书记一行参观了公司各个部门,双方并就物流行业高水平人才培养、学生实习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实习基地的建立,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锻炼平台,同时也为企业提供更多优秀的人才储备。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互惠互利,合作共赢,为学生全面发展提供助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4月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