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国泰君安期货举行“人才班”开班仪式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0-28点击数:

20181012日,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国泰君安期货人才班开班仪式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大连海事大学如期举行。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苑君,大连营业部总经理王伟,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学院教学副院长于少强,学院财务管理专业教授李伟,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汝坤参加了签约仪式。



苑君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期货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人才培养的具体计划,苑君先生表示期货市场仍处于初期发展阶段,拥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期货从业人员数量相对银行、证券、基金较少,随着市场结构的转变自己国家战略的扶持,行业的发展与人才供给的矛盾日益明显,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关注人才中的各个环节,为同学们提供严密程度高,实战性强的培训。苑君先生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公司领导对此次开设人才班的关心与重视,更展现了对各位同学寄予的厚望。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曾庆成院长表示金融行业重视实践,理论要高于书本深入实践才能发挥更好的价值,院长非常重视这次合作,帮助身处校园的同学们也能接触到最新最前沿的行业讯息,同时院长对同学们抱有殷切的期望,期望同学们通过与国泰君安的合作更好的了解专业知识,培养自己的实践能力。


开班仪式结束之后,院方与国泰君安期货有限公司进行了简短的签约仪式,双方达成愉快合作。

曾院长表示很高兴能和国泰君安合作,共同培养期货领域的专业人才,院方会积极配合,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的将理论与实践结合,期待长久合作。苑总同样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合作,国泰君安的专业人员很愿意与同学们分享行业的实践心得,交流经验,同时也会精心设计课程结构与内容,帮助同学们将书本上的知识更好更快的与实践融合,设置科学合理的奖励机制,为同学们提供实习机会,双方共同培养人才,造福社会,也传达了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0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