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寒假母校行培训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2-01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号召,践行高校使命,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寒假母校行活动相关注意事项。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下午3时30分在英华一党员活动室举办寒假母校行培训会。团委社会实践部刘琳、房国庆主持活动,2018年母校行优秀团队成员王鹤来进行经验分享,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部分学生参加。

首先,刘琳对到场学生表示欢迎,并对本次培训会的目的和主讲人进行了介绍。在培训会过程中,王鹤来同学就前期筹备、实践开展和成果汇报三个方面为现场同学分享了母校行活动的经验。王鹤来以自身团队为例,现身说法,分享内容深入浅出,清晰明了。随后,培训会进入提问环节。学生们就自身团队情况提出问题,王鹤来同学对所提问题进行耐心解答,并根据自身经验提出相关建议。最后,房国庆进行培训会总结,对母校行活动中的一些评分注意事项进行了提醒,对王鹤来同学的优秀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并祝各团队都能在母校行活动中取得满意成绩。寒假母校行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完美收官。

   本次培训会通过优秀团队的经验分享,有效地减少了参与团队困惑,切实地提升了团队母校行的质量,有力地推动了大连海事大学寒假母校行活动的开展。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