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宣传活动

作者:白依然时间:2018-05-14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安排自己的暑期生活,利用暑期时间贴近社会,培养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与社会接轨,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现已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宣传工作,于5月13日在公众平台发布相关推送,鼓励学院的同学们选择适合自己的实践项目并积极参与。

为了增强前期宣传的影响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特别发布了相关推送。推送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两个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第一个是第二届立邦「为爱上色」大学生农村支教项目,为了响应十九大建设“美丽中国”的号召,2018年立邦投资有限公司将支持100支大学生团队开展农村支教及传统村落建筑与文化遗产调研实践。第二个项目是青年中国行,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关于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思想,中国青年精英项目与共青团中央主管的《中国周刊》杂志社将于2018年举办“青年中国行”大学生暑期社会调研实践活动。伴随着推送的发布,暑期社会实践的前期宣传工作也正式拉开了序幕。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更是一次在校大学生与社会接轨的机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前期宣传活动,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选择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为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成功开展奠定了基础,相信同学们一定能在暑期社会实践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