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航管讲堂?备战期中考”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1-25点击数:

为解决同学们的学习问题,分享学习经验,备战期中考试,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于2018年11月17日上午九时在百川楼102教室举办“航管讲堂?备战期中考”活动。主讲人为2017级管玉、李方程和陈欣同学。



活动第一项,学生会主席夏梦思发言,介绍此次活动的主讲人,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活动第二项,主讲人管玉以试题为出发点,讲解了一些学习方法;李方程对所讲试题进行分类,并细致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陈欣对试卷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知识进行了拓展。活动最后,副主席穆冬琳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祝愿各位同学考试顺利。活动结束后,仍有很多同学来请教问题,主讲人们也耐心答疑解惑。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学习经验,提高了备战期中的信心,更加强了学院的学风建设,相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习氛围一定会更加浓厚!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11月2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