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26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促进找差距,抓落实,解决学生成长实际困难,10月14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佳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会,指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专题调研会。

李佳首先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并围绕学生党员教育培养、党团支部基础建设及活力提升、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对学院工作的建议等方面开展专题调研,向与会师生征求调研意见。

2017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洹均围绕学生党员存在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不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薄弱、重学术学习轻政治学习等问题提出解决建议。此外,学生代表朱思远、罗蓉、姬禹辰等分别围绕入党启蒙教育、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与教育机制、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等方面,提出工作建议。李佳针对相关问题进行解答,并表示将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开展形式,切实提高学生党员党性修养。

此次专题调研会是学院主题教育的必要工作,通过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创新学生党员培养机制,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践行党员宗旨使命。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5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