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中队参与“阳光长跑”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12-16点击数:

为贯彻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精神,11月27号下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中队积极参与大连海事大学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接力赛活动。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2中队以中队为单位,男、女各报一队,其中男队员10人,女队员8人,男、女各报替补队员1名。在比赛开始前,学院统一确认了各运动员的身体情况,确保各运动员中无心脏病、哮喘病等不适宜体育运动的疾病患者,并为运动员们统一订购了相关要求的保险。为了运动员们更好的参与比赛和赛后更好的休息,学院为运动员们准备了士力架与矿泉水,助力运动员们更好的参与比赛。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奔跑,努力追赶向前,为学院争光,最后虽然没有取得很好的名次,却展现出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拼搏不放弃的精神,贯彻了“阳光体育”的精神。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年12月16日


  • 附件【ͼƬ2.png】已下载
  • 附件【ͼƬ1.png】已下载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