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作者: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时间:2023-05-11点击数:

为进一步健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强化学院党建工作的组织领导,经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审批同意学院党委关于增补委员的申请后,5月10日中午,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综合楼101室组织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增补的党委委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的有关规定和程序组织实施。会上,张罕育代表党委班子发表讲话。他指出,此次大会是学院党委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体现,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建设、政治功能,组织力进一步提升,全院党员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上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学院“一融双高”建设,在学校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双一流”建设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按照选举办法,大会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委员2名,曾庆成和孙洁两位同志当选学院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之后,学院召开了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相关情况通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