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个专业入选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

作者:时间:2022-06-12点击数: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度国家级及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经济学”、“工商管理”2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截止目前,学院一共有4个国家级、3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序号

专业名称

入选层次

入选年度

1

物流管理

国家一流专业

2020

2

电子商务

国家一流专业

2020

3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家一流专业

2021

4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国家一流专业

2021

5

财务管理

省一流专业

2019

6

经济学

省一流专业

2021

7

工商管理

省一流专业

2021

专业是人才培养的基本单元,是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一流人才的“四梁八柱”。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注重专业建设,强化办学特色。7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是在学院统筹、专业组织和教师们通力合作下取得的,也是对学院专业建设水平的充分认可。入选专业将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提升专业品质,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本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专业发展规划,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